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优秀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优秀案例 >

优秀案例

一封表扬信牵引出行李箱的故事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8-03-18

一封表扬信牵引出行李箱的故事
 
这天,酒店收到一封来自深圳的特快专递,特别署名酒店总经理亲启。在大家都一致认为是平常的推广广告信函时,打开来一看,却是一封满载着感激之情、充满无限谢意的表扬信。
跟随着寄信人娟秀的文字,牵出了一个暖流涌动的动人故事。来龙去脉是这样的:2017年11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酒店总机接到一位女士的电话,心急如焚的要求找酒店负责人。房务中心当班员工丝毫不敢怠慢,当即通知了当值EOD前厅部丁经理,丁经理迅速与客人取得联系。经了解,客人为当日早上9点多1108退房的魏女士。她从酒店坐的士赶往株洲西站,到达西站下出租车时,忘拿了放在出租车后备箱的大行李箱,内有十分贵重的公司证件、刚刚签订的合同等资料。情急之下的她想到了酒店,请求酒店协助帮忙寻找行李箱。
得知此情况后,丁经理随即表示,酒店将竭尽全力为客人寻找,并安抚客人先行返途,随时通过微信和魏女士保持联系。在通过对酒店出口的监控及客人特征描叙后,锁定了一辆出租车,丁经理立刻打电话到该出租车公司协调联系车主并核实。等待核实至中午时,终于等到对方来电回复确定在车内。丁经理午饭都顾不上吃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出租公司取行李箱,直到下午2点多的士司机将行李箱送回到出租车公司,才总算拿到了行李箱。丁经理立即将喜讯告知了魏女士,才让魏女士心中的石头落了地。下午5点30分,行李箱顺利打包,经过6个多小时的意外“旅行”,快递寄往已经回家的魏女士处。最终,行李箱安全的抵达到了主人手中。做完这些时,丁经理才踏实的吃上了一天中第一口热乎饭。事后,魏女士在微信里转账2000元给丁经理以表达她的感激之情,被婉言谢绝。于是就有了本文开头的那封“特快专递”的表扬信!(作者:株洲延年广场酒店  罗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