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
2016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月19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2016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召开。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王超祥,行业管理处处长胡金文,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轮值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1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主持。
      会议听取了轮值会长、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莉萍作《协会2015年下半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上半年工作计划》报告;秘书长陈伏姣作《协会2015年下半年财务情况说明》;轮值会长、长沙神农大酒店总经理李旭光宣读《关于开展2015年度湖南省饭店行业奖项评选活动的通知》;副会长、湖南富丽华大酒店董事长刘建文发布《2015年度湖南省酒店经营数据统计分析报告》;副会长、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吴艳发布《2015年湖南省各地区酒店网络口碑报告》;秘书长陈伏姣对2015年“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活动的相关事宜作了说明。
      随后,协会会长、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纪明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强调指出,这次会议旨在全面回顾和总结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群策群力分析研判、科学谋划行业未来的发展思路,审议并部署协会2016年的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协会新一年的工作布好局、起好步。他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做好调查研究,办好实事。二是要借好政策“东风”,做好“鼓与呼”。三是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创新发展,把协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王超祥做了重要指示。首先他代表省旅游局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近年来省旅游饭店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几年协会工作很有起色,很有特色,也很有新意,在服务、自律、协调、维权方面做了许多突出工作,是具有前瞻性、导向性的。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我省旅游行业协会的改革发展,进一步发挥旅游行业协会的作用,他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行业协会的定位与作用,进一步增强抓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理清行业协会改革发展的思路,努力把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旅游行业协会;三是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努力开创旅游饭店协会工作新局面。
      为把脉行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提高行业整体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促进湖南旅游饭店业的转型升级。当天下午,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特邀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润钢作《中国饭店产业出路》的主旨演讲。他从当前经济发展大背景下,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中,重点阐述了市场革命期间,新的消费形态及互联网对饭店行业的影响,并结合实例,深度剖析中国饭店产业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整场演讲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意义深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议在一片热烈融洽的交流氛围中,圆满地拉下帷幕。相信组织体系壮大发展、专业职能大力推进、会员服务渠道不断拓宽的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在2016年将会取得更令人期待和惊喜的发展,为湖南旅游饭店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