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参加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暨饭店营销与设计发展论坛

 
        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国际旅游业界重要的展会盛事——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陈伏姣秘书长带队,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近70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展会总展出面积达25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此次博览会包含了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客房用品及电器、IT及安防用品、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激凌、葡萄酒及烈酒、酒店设计、酒店工程、酒店家具、酒店清洁等十五个主题展区,汇聚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日本等世界各地的展商及1600余家行业领军品牌和企业代表,各个展馆内的展示,都直观深入地体现了众多一线品牌的实力和未来发展方向。
        展会期间,考察团参观了被誉为“酒店与设计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的“Hotel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对展会现场实景还原的十六套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样板房进行了品鉴。极富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全新理念,从度假到精品、从商务到乡宿、从高端到经济,十六套样板房都完美呈现酒店业多元的发展趋势,极具参考借鉴价值。
        同时,为了顺应“互联网+”的新形势,进一步适应饭店业发展的新要求,全面促进我省饭店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考察团一行参加了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的“饭店营销与设计发展论坛”。论坛邀请了东呈酒店集团副总裁苟国兴、众荟信息董事兼慧评事业部总经理焦宇、云隐酒店管理公司创始人吕邵苍、Yang酒店设计集团创始人、总裁杨邦胜等,分别就“重构O2O——互联网时代的‘云酒店’”、“大数据与收益管理”、“云隐酒店的互联网+”、“文化是酒店的核心竞争力”四个主题,从互联网、收益管理、新思维、多元文化等方面进行专题分享,从多角度透视我国饭店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探寻中国饭店业在新形势下,开拓新思路、运用新技术、实现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
        考察团成员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经营思路,加强了同行学习交流,及时深刻领略了业内最新、最前沿、最具权威的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发展方向。
        华天、神农、通程、喜来登、富丽华、明城、普瑞、大汉等酒店品牌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