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餐饮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3月1日,伴着和煦的春风,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餐饮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湖南富丽华大酒店召开,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单位餐饮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主持。

      会议伊始,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湘西民族宾馆总经理李国浩宣读关于《餐饮专业委员会章程》的修正说明,大会进行表决并通过。随后,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吴艳作关于《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餐饮专业委员会换届及主任、副主任、执委会主任、执委会副主任推荐方案》的说明。接着,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长沙中维神农大酒店总经理李旭光宣读餐饮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执委会主任、执委会副主任及常务执委名单,并表决通过。会议选举了湖南富丽华大酒店董事长刘建文任餐饮专业委员会主任,湘西民族宾馆总经理李国浩、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执行总经理汤波、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业主总经理高鹏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富丽华大酒店餐饮总监陶容任执委会主任,湘西民族宾馆餐饮部经理张慧、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餐饮部经理谭敏、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餐饮副总监谭志海任执委会副主任,以及常务执委35名,并颁发了聘书。之后,执委会主任陶容作了就职表态发言。

      最后,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餐饮专业委员会分管会长、主任刘建文讲话。他对新一届餐饮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定位,履行职能,推动湖南餐饮水平共上台阶;二是搭建平台,构建桥梁,积极引导会员规范行业发展;三是互动发展,提升活力,充分利用专委会平台,实现各会员单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四是有计划的组织开展活动,提供参与展示的机会,共同打造湖南餐饮业的文化品牌。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餐饮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会议也同步召开,会议就餐饮专业委员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并围绕酒店餐饮专业细分领域的食品安全、菜品创新、原料成本、人力资源、合作共赢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同期,协会邀请了靠谱投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姜文作《2016餐饮数据&酒店餐饮社会化》的主题演讲。他通过对2016年餐饮行业数据的详细分析,阐述了当前餐饮品牌发展现状,并对餐饮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同时,也对传统酒店餐饮社会化的转型发展提出了建议,令与会代表们深受启发。

      会议期间,还安排了菜式交流品鉴会。湖南富丽华大酒店独具匠心的推出了数道富有湖湘特色的精品菜肴,不仅好吃而且好看,为与会代表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