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赴新疆考察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援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一带一路”战略明确指出了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定位,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援疆工作,对于推动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参与“一带一路”建设,2017年9月,湖南省旅游协会与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将共同组织我省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赴新疆进行考察,并与新疆旅游协会、新疆旅游饭店协会、吐鲁番旅游局进行交流座谈,同时对我省的对口援建地区吐鲁番进行相关援助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目的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及“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我省优质旅游企业对新疆的了解,宣传并推介新疆的旅游资源。按照援疆工作的总体目标,积极促进人才援疆、技术援疆、资金援疆和项目援疆。为推动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二、考察时间:
2017年9月9日至9月15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考察内容:
1、重点旅游优选项目;
2、旅游线路;
3、重点旅游企业交流座谈。

四、考察行程:
1、9月9日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乘坐航班前往乌鲁木齐,抵达后与新疆旅游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2、9月10日-12日考察喀纳斯、贾登峪、禾木等地区旅游资源;
3、9月13日-14日重点考察吐鲁番旅游资源,并与我省援疆对口单位吐鲁番政府举行旅游资源对接座谈交流会,同期举行援助仪式。
4、9月15日从吐鲁番乘坐航班返回长沙,结束新疆考察之行。

五、考察经费:
考察经费由参加成员自理,预计费用9980元/人,费用包含四程机票费、新疆当地交通费、餐费、住宿费(双床房,如住单间需补单房差2300元/人)。

六、考察人员:
考察人员要求为各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

七、报名事项
电话:0731-85834696       传真:0731-85839646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三段269号中维神农大酒店商务楼22楼
联系人:张雪晴  13787220125
请填妥《赴新疆考察报名回执表》后,于8月18日前回传至协会办公室。

此次赴新疆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察活动,湖南省旅游协会、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将在新疆同行和相关部门的大力帮助下,精心设计考察线路并安排好考察项目。请各会员单位务必珍惜和重视此次考察机会,积极安排相关人员参加。
特此通知!
 
附件:
1、《赴新疆考察报名回执表》
2、吐鲁番优选旅游项目表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四日


附件1:赴新疆考察报名回执表
附件2:吐鲁番优选旅游项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