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举办
“直面住宿业变革与共享经济的未来”论坛
 

       2017年7月13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直面住宿业变革与共享经济的未来”论坛在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举办。中外酒店业界大咖高度关注湖南酒店发展,全面把脉湖南旅游饭店业发展方向,助力湖南旅游饭店业的转型升级。

       上午的论坛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吴艳主持。环球旅讯首席商务官王京率先讲授了《重塑新一代住客体验》的主题课程。他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运用大量数据和实例讲述了共享经济和数字化智能化在重新塑造着酒店体验。他说,未来酒店和客人的关系,就像谈恋爱中的情侣一样,懂得利用对方不同阶段的心理和生理需求,设计不同的体验,酒店在不断利用不断利用科技提生活品质的同时,也要理解服务价值的回归。他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深受大家的欢迎。随后,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作《凝聚人才——创造最佳工作环境》的主题演讲。他重点阐述了绝佳工作环境、绝佳职业发展与绝佳职场收获对凝聚人才的重要性。他认为可以从这三个方面共同努力创造,从而兑现对员工的承诺,让员工看到希望从而产生亲近感、归属感与成就感,这样才能做到请人请心,人尽其用。钱进精彩的课程令大家获益匪浅、意犹未尽。

       紧接着,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安排了主题为“消费升级时代的住宿业”的圆桌论坛,由和泰机构创始人赵晓川主持。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玻、大汉文旅集团总裁谭伟奇、延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千钧、杭州绿云科技有限公司COO屠承荣等嘉宾围绕论坛主题,在现场展开了精彩对话,畅谈了新形势下酒店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形势。台下学员们通过微信大屏幕与嘉宾们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当天下午,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李滢主持了论坛。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甘圣宏分享了主题为《住宿新生态》的课程。他深刻阐述了中国住宿业发展变化的趋势,并对现代住宿业作了预测和思考,同时提出酒店部落这样一个全新酒店的思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飞猪旅行总裁李少华讲授了《互联网创新赋能酒店业》的主题课程。他重点讲述了新技术互联网创新应用主导的未来酒店的服务创新,并展望了在技术力量推动下未来酒店的消费场景。之后,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作主题为《传统星级酒店产业素质提升的再思考》的精彩分享。他运用大量的实例,深刻剖析了当前酒店面临的困局以及形成的原因,阐述了当前形势下酒店创新变革的新思路和新出路。他权威专业的精彩授课内容深刻,内涵丰富,为旅游饭店业的创新变革提供了重要思路和启迪。最后,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作了《分享经济与住宿业》的主题演讲。他阐述了分享经济的三个特点是去中心化、成本重构、去工业化,并围绕这三个特点进行了深度解析。

       这次主题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湖南旅游饭店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各位嘉宾紧扣主题,从行业的变革趋势进行了深度解析,探寻了行业变革新趋势,研究了行业发展新路径,为湖南旅游饭店业打造了一场思想盛宴,对促进全省旅游饭店业的转型升级富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来自湖南省14个市(州)旅游主管部门的领导和代表、酒店总经理及高管近5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