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
 

       2017年6月9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2017年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在长沙中维神农大酒店召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名誉会长、轮值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23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伏姣秘书长主持。

       会上,李旭光轮值会长汇报了协会2016-2017年度工作总结,陈伏姣秘书长对协会2017-2018年度财务情况进行了说明。杨玻轮值会长汇报了协会2017-2018年度工作计划(讨论稿),并提请会长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与会会长结合会员单位的实际需求和行业发展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积极踊跃发言,对协会下阶段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

       会议对2016年度“湖南饭店金星奖”、“湖南省饭店行业节能减排示范单位”、“湖南省饭店行业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情况进行了综合审定,研究通过了各获奖单位和人员名单。此次评选活动历时半年,本着“优中选优、不搞照顾、不搞平衡、不搞名额分配”的原则,公开评奖条件,严格按照评选标准,自下而上,经过自行申报、综合情况调查、常务理事投票、微信公众投票、专家评审、会长会评审等程序后产生的获奖名单。之后,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名誉会长陈纪明作总结讲话。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作重要讲话。他对协会过去一年所做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具体的要求:一是协会要推广好优秀会员企业好的经验做法,并在媒体上进行有效的推介;二是协会要加强横向交流,特别是与省内外兄弟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三是协会要加强行业技能培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