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团
参加2017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
 

       2017年4月27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近60人参加此次活动。

       “Hotel Plus 样板房品鉴活动”是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的同期活动,已迈入第六年。2017年活动达到历届最大规模,总展出面积4000平方米,得到多家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单位的倾力参与,其中包括希尔顿、洲际智选假日、雷迪森、世贸、东呈、花间堂、漫居、萨维尔、钛得时光、达观、纬图、同余等诸多知名酒店集团及设计公司,共同打造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体的酒店样板间,极具参考价值。

       从个性商务到连锁品牌,从星级酒店到风格民宿,展会现场倾情呈现21套各具特色的酒店样板间,共同探讨酒店设计新思路,对话分享酒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全新的角度带给行业人士一场合作共赢的饕餮盛宴。

       同期,考察团一行参加了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酒店空间创新暨样板房品鉴主题论坛”。广西东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发部总经理董月、上海太乙菁华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金华、广州万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万枫)副总徐方昊、上海联艺酒店经营管理公司设计师王亥、雷迪森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徐霜、漫居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小伟、华住集团汉庭华西区CEO顾林,分别以“中端酒店的国际化战略”“城市中的民宿”“新一代国际商旅精品酒店”“来自崇德里的设计酒店”“非凡住宿体验”“物我两望,打破物与物的边界”“感受不一样的汉庭”为主题作了精彩演讲,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行业的真知灼见。论坛现场人气高涨,反响热烈。

       与此同时,酒店展二期——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2017上海国际休闲展、2017中国(上海)第二十二届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暨2017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也隆重亮相。

       考察团成员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酒店设计新思路,加强了同行学习交流,及时深刻地领略了业内最新、最前沿的行业未来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