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
 
        2018年1月24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2018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召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织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行业管理处副处长常炼,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计22人出席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协会2017年下半年工作,重点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当前的行业发展实际情况,就如何用新实践展现新作为,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杨玻主持会议并作《协会2017年下半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上半年工作计划》,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作《协会2017年财务情况说明》。随后,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湖南省饭店行业奖项评选方案、筹备成立民宿客栈分会及国际品牌酒店业主专业委员会、中国饭店业协会合作组织暨2018中国饭店业发展大会、协会201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新春团拜会以及打造全省“酒店百强”品牌具体方案等事宜的情况汇报,并提请会议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期间,与会会长结合行业发展需求展开了交流和讨论,肯定协会在2017年做出的成绩,也对2018年协会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协会的工作更加贴近行业的实际情况,为推进全省旅游饭店行业的繁荣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发表了讲话。他对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协会下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协会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二是要起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做好行业自律的促进者,四是要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

        会议结束后,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精心准备了迎春晚宴,与会人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展望2018,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用新实践展现新作为。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开创全省旅游饭店行业创新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