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我会组团参加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2018年4月26日-28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李旭光轮值会长带队,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博览会以Hotel+为核心,全面辐射地产投资与开发、建筑装饰与设计、酒店品牌管理与运营的全产业链,打造酒店建设与运营豪华盛宴。博览会覆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智能照明、客房用品、酒店布草、IT及安防、康体健身等主题,2000余家优质展商共同打造20万平方米的酒店用品、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成为亚洲酒店行业的旗舰展和展现酒店业全景的一站式平台。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作为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最重要的主题活动,已迈入第七年。2018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阵容升级,继续迎来20余家样板房参与企业在展会现场实景呈现全新旅居空间,针对的不同设计风格及定位,活动现场设立了东西之间、多元融合、梦幻岛、乐享悦途、都市精粹等5大主题区域,极具参考价值。

       期间,酒店、设计等论坛话题互通互联,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酒店设计现状与趋势高峰论坛、2018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酒店跨界设计流行趋势论坛、第四届中国酒店工程新技术应用论坛等40余场高峰论坛同期举办,酒店精英、设计大咖共聚一堂,共同探讨酒店设计新思路,对话分享酒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全新的角度带给行业人士一场思维盛宴。论坛现场人气高涨,反响热烈。
与此同时,博览会还举办了以“悟与行的探索之旅”为主旨的缤纷多彩的活动。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地产建筑节、酒店文化周、光之韵·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等活动。

        考察团成员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酒店设计新思路,加强了同行学习交流,及时深刻地领略了业内最新、最前沿的行业未来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