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
 
 
        6月5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2018年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召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21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玻轮值会长主持。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对协会所做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同时,他也对协会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两个坚持”“两个加强”的指导意见,即坚持向改革要动力,为产业的转型升级夯实基础;坚持创新谋发展,引领旅游饭店企业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加强队伍建设,壮大会员队伍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协会引领、监督、服务的职能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步树立协会良好形象。
 
        会上,杨玻轮值会长作协会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陈伏姣秘书长作协会2017-2018年度财务情况说明,郭虎清轮值会长作协会2018-2019年度工作计划(讨论稿)。

       
        会议对2017年度湖南省饭店行业奖项评选情况进行了综合审定,大家一致认为评选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度高,有效增强了协会凝聚力、增加了员工集体荣誉感,提升了行业影响力。会议通过了各获奖单位和人员名单。同时,与会会长研究探讨了协会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及协会发展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