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
 
        2019年1月4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召开,总结回顾协会2018年下半年工作成绩,分析研究当前行业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部署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超祥,行业管理处处长黄可,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计2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郭虎清轮值会长主持。

       会上,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郭虎清作《协会2018年下半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上半年工作计划》。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作《协会2018年下半年财务情况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度湖南省饭店行业奖项评选方案、第二届中国饭店业发展大会、协会2019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等事宜的情况说明。期间,与会会长们就现阶段旅游饭店企业遇到的挑战与机遇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对行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围绕协会创新发展、做好行业服务、奖项评选及第二届中国饭店业发展大会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法人代表、轮值会长李旭光表示,协会2018年度工作硕果累累,主要表现在六个方面:活动开展频繁有意义;走出去请进来,沟通交流有成绩;沟通政府、服务会员,承上启下有力度;工作重点、亮点突出;会长班子团结共事,主动作为;秘书处团结务实,勤奋工作。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行业管理处处长黄可对协会及会长班子支持行管处的工作表示感谢,认为协会在自身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活动开展积极、有成效。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超祥发表讲话。他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协会会长班子团结,有凝聚力和战斗力,轮值会长有担当、敢挑重担,副会长们积极支持;协会在自身建设、活动开展、服务会员等方面主动作为,有声有色。同时,他也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指导建议:一是要研究行业存在的问题,把握趋势,提振行业信心;二是行业自律要有新作为,进一步抓好旅游饭店服务质量;三是“百佳服务案例”评选非常有意义,对行业发展有指导作用,要进一步充分挖掘行业先进典型,弘扬行业正能量,推动行业发展;四是加快全省旅游饭店自愿者队伍建设;五是举全协会之力,办好第二届中国饭店业发展大会,要抓紧时间完善方案,提前报备,确保活动安全。

      逐梦新时代,新年新征程。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的圆满召开,对协会未来的谋篇布局与全省旅游饭店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