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团参加
2018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系列展

 
        2018年11月20日-22日,由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系列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业主及高管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业内最具专业性的酒店投资加盟盛会,本届展会集聚全球连锁酒店、度假村、公寓、民宿、旅游地产、金融机构品牌,并邀约开发商、投资商、业主方进行贸易对接,超过100个品牌及50余家主流媒体参与互动。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与“首届中国(上海)国际商业地产投资展览会”“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智慧酒店展览会”“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同期联动举办。展会全面展现了行业内最新产品与最新技术,为酒店业主、酒店品牌方与酒店设计、酒店工程节能等机构与企业搭建的业务对接平台。同时,也为酒店采购方与供应方提供了线下展示、贸易的平台。

        考察团还参加了“旅游住宿新未来论坛”“酒店添科技、匠心促绿色论坛”。两大论坛集结了业内精英,通过主题演讲、圆桌研讨等形式,围绕“传统酒店的增量机遇与新未来”“国际品牌建设途径之求新”“中国新型酒店发展趋势展望 ”“从存量走向增量,酒店品牌的新动能”“回归消费本质、新科技赋能” 等酒店业热点话题,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酒店品牌发展、管理投资、市场前景趋势,对进一步促进酒店行业的品质化发展寻求新思路、拓展新路径。

       期间,考察团一行对上海雅辰悦居酒店进行了参观考察。通过对酒店前厅、客房、自助洗衣房等区域的深入参观,零距离的接触和感受产品,真切的体验到了科技产品和智能技术在酒店实际场景中的落地应用,进一步加深了对上海旅游饭店行业发展的更深层次的认识。

      考察团成员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经营新思路,加强了同行学习交流,及时深刻领略了业内最新、最前沿、最具权威的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