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团参加
第二十八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19年4月1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湖南酒店业高管共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始终关注着酒店、中高端餐饮业以及食品行业的发展,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全面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已成为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类展会的风向标,观众人数年年攀升。

       此次博览会总展出面积约22万平方米,坚持高端定位,全新方案制霸新国际满馆,包含了餐饮设备、桌面用品、咖啡与茶、饮料综合、烹饪食材、烘焙、冰淇淋、葡萄酒与烈酒等主题展区,汇聚了来自中国内地、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德国、日本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与此同时,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举办的“中国饭店行业发展论坛”,多位业界嘉宾对“大自然的伤疤化身旅游瑰宝”“突围——破解宾馆餐饮华丽转身的八面埋伏”“发现品质生活,跟着去就对了—美团点评发布2019必住榜、必玩榜”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讲解。并在论坛的最后就“供应链创新对酒店餐饮竞争力提升的核心作用”问题进行了激烈的圆桌论坛讨论。论坛现场反应热烈,收获颇丰。
在这场堪称国内酒店餐饮业年度采购盛典的舞台上上演了集竞赛、展示、研讨及贸易配对等多重精彩纷呈的好戏,为国内及甚至国际酒店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期间,2019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2019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决赛、2019世界咖啡杯测大赛中国区总决赛、2019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总决赛、WCE All Stars(世界咖啡全明星巡演)、第六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全国赛、2019第八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赛总决赛暨亚洲调酒师全明星对抗赛、2019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等数十项专业赛事如期举行。精彩纷呈的赛事,精美绝伦的艺术作品,为参赛者带来了一场高度视觉化与互动性的盛宴,更是为酒店行业注入了鲜活生机。

       本次展会,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织了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与同业者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掌握了饭店业发展的前沿趋势,参展成员普遍感到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