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暖心之举,延年酒店创立“延年教育基金”!



 
        5月26日,由延年酒店与长沙金海教育基金会合作创立的“延年教育基金”挂牌成立。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王超祥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省、市、部门的各级领导,多年来陪伴延年成长的贵宾客户、合作伙伴、各界朋友等3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延年的善举。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讲话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王超祥讲话

 
       会上,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王超祥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不仅充分肯定了延年所取得的成绩,也给延年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延年酒店董事长罗千钧共同为延年教育基金揭牌

 
       创办于2005年的延年酒店经过15年的发展,已拥有12家店3000间客房、年营收过3亿、就业员工700多人的大型酒店集团。针对酒店员工大都来自边远山区,普遍存在子女入学难、教育支出大的问题,延年酒店经多方努力,争取到了我省优质民办教育金海教育集团的认同和支持,一方面为酒店员工子女提供了有利的入学渠道,另一方面,酒店投入400万元,依托金海教育基金会设立延年教育基金,帮扶困难员工的子女教育。
       特别是2017年,延年酒店与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正式签约,合作共建旅游酒店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实现学校实训教学、酒店素质提升双结合,釆取“校中店,店中校”的合作模式,将就业孵化与酒店经营深度融合,相互提升。


 
        5月26日又是延年酒店15周年的店庆日,信守承诺,有情有爱的延年酒店,把首笔延年教育金50万元捐赠给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用于该校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的奖励。此后,延年教育基金每年都会向湖南广播电视大学进行定向捐赠。


       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彭元在捐赠仪式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延年教育基金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延年酒店热衷公益事业、热爱教育事业的赤子之心,充分体现了延年酒店对贫困学生的关心。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将共同携手不断创造新更多成果,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双收双赢。


 
       延年酒店董事长罗千钧在致辞中提到,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爱心行动的意义远远不止是物质和金钱的援助,更重要的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无私奉献、真诚相助,这种传统美德必将成为巨大的精神力量,激发延年积极向上。芳华正好的延年发展已进入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阶段,全体延年人面对各种机遇和挑战,信念无比的坚定,无畏于低谷,心向往高峰,在新的十五年甚至更远,相互温暖,相依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