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疫情常态化下的酒店新生之道”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疫情常态化下,为帮助酒店业布局疫情常态化下新发展格局,合理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5月24日,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主办,华天教育承办的“疫情常态化下的酒店新生之道”2022年度系列培训首课《线上运营和创新营销》高级研修班在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举行。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李旭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总经理道格拉斯·阿方索·阿利萨致欢迎词。来自全省各酒店的总经理及高管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伏姣主持开班典礼。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李旭光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受疫情影响国内外环境复杂性不确定性加剧,旅游服务业首当其冲。他表示,湖南旅游饭店企业要转型升级,开展生产自救,创新发展转危为机,需要点一盏灯、照一束光、指一条路。为此,省旅游饭店协会责无旁贷。他希望参训学员能以此为契机更新理念、提升能力,期许大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回到各自酒店甩开膀子干起来、立竿见影做起来,助力湖南省旅游饭店业复苏复兴。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伏姣介绍了培训课程安排。她表示,省旅游饭店协会结合当下酒店行业的趋势及痛点,特邀行业知名资深导师和实战专家,制定了“疫情常态化下的酒店新生之道”2022年度系列培训课程,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课程能够助力酒店产品升级、认知升级,在疫情常态化下实现逆势生长!
 
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总经理道格拉斯·阿方索·阿利萨致欢迎词,对各位前来参加培训的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次培训对于疫情常态化下湖南省旅游饭店业的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召开。同时JW万豪酒店将以精心优质的服务让各位培训老师和参训学员体验到用心、安心、暖心。
 
随后,刘超知识服务机构创始人、格美集团高级发展顾问刘超老师开始了本次培训首课《酒店商业增长与产品真相实战方案解密》的讲演。
 
刘超老师从认知创变、五线法则等方面诠释了酒店的商业增长真相,并重点讲解了酒店如何通过创客思维实现产品媒体化再造。同时,刘超老师在理论知识中穿插各类实战方案,通过各类生动的实例帮助学员们深度理解创新营销。培训课堂现场反响十分热烈,本次课程也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期间,学员们分批参观了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长沙建鸿达JW酒店以精妙的设计、温馨的服务和注重养心的理念,为追求品质的旅行者打造一片静谧舒适之所,让宾客可以全然享受当下,沉浸体验历史名城长沙的迷人魅力。大家都表示这是一次精致愉悦的参观体验。
 
本次“疫情常态化下的酒店新生之道”2022年度系列培训课程包含了创新营销与线上运营、创新思维与实践、人效提升与领导力、收益管理与服务体系、财务管理与财务预算、设计工程与美学创新等六个板块的专业课程,后续将邀请业内资深导师与实战专家进行每月分期授课,为疫情常态化下湖南旅游饭店业的高质量发展与振兴提供强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