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心手相连 点亮未来 | 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赴华容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乡村振兴共助力,爱心助学暖人心。7月5日上午,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前往岳阳市华容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帮助因芥菜滞销导致家庭困难的芥菜种植户子女。
 
       捐赠仪式上,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陈伏姣、岳阳市旅游协会会长王奇勋、岳阳大酒店执行董事邓向阳给到场的20名学子发放了助学金和笔记本。同时陈伏姣借用杨绛先生的话勉励大家,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挺过来人生就会豁然开朗。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度,能安心学习,让未来有更多选择的机会。
 
       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讲话,并为现场学生现场发放助学金。
 
       华容县民政局局长龚成明对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并为湖南省旅游协会颁布捐赠证书。
 
       会上,华容县民政局局长龚成明发表讲话。
 
       捐赠仪式由华容县职业中专校长李军辉主持。华容县民政局慈善办负责人、受捐学生家长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到场见证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