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省旅游饭店协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


       7月14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2022年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在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召开。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计2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李旭光主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李旭光作《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过去的半年,协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比较顺利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2022年上半年,协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中心,紧扣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年度工作计划目标,严格按照章程规定开展工作,在党建工作、会议搭台、推进分支机构建设、开展榜单推选活动、组织线上线下培训、承办职业技能大赛、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做好行业调研、反应企业诉求、促进政企交流、加强行业宣传等方面做了扎实的工作,为全省旅游饭店行业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奉献了力量。
 
       2022年下半年,协会将一如继往地开拓进取,努力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工作:继续加强协会党建工作;持续组织办好2022年度系列培训课程;组织召开“省旅游饭店协会第六届二次理事大会暨行业复苏与增长论坛”主题论坛;继续开展“送教上门”活动;继续推进“宪法进文旅场所”活动;组织安排一场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与国家、兄弟协会紧密联系、深化合作;积极推进分支机构建设工作,拟成立财税专业委员会,完成餐饮、人资、教育专委和温泉分会换届;主动对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等行业组织,学习借鉴,搭建渠道,加深交流;稳步推进全省饭店数据收集整理分析工作,及时发布成果报告等。
 
 
       随后,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伏姣作榜单推选情况及2022年度会员大会安排说明。会议对2021年度湖南省旅游饭店业榜单推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审,经过充分讨论通过了相关名单。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榜单设置贴近会员单位的发展实际,为我省旅游饭店业塑造了品牌形象、树立了行业典范。同时,大家表示,此次榜单推选动自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瞩目、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
 
       此后,会议就酒店行业的上半年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发展趋势等要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侯涯宾、郭虎清、罗千钧、张吉陵四位常务副会长就当前各自企业的运营状况、各地的市场情况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还讨论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相关筹备事宜,并决定8月5日于长沙召开。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当下关键时期,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将紧跟时代步伐,时刻以服务会员、政府、行业为念,以推进协会建设为念,朝乾夕惕,恪尽职守,务实创新,展现新作为、谋取新发展,共建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发展新格局!
 
       感谢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对本会议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