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通知 >

协会通知

关于做好饭店月度经营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旅游饭店协会及相关酒店企业:

       为及时了解行业发展情况,我会根据各会员酒店填报的月度经营数据,结合整体经济环境和市场情况,对每季度、每年度经营数据统计进行分析,并持续数年发布《湖南省酒店经营数据统计分析报告》。此份报告为企业、为政府提供了详尽的数据参考及行业趋势预判,备受行业广泛关注。但由于部分市州填报样本量不足、各地填报数量与本地住宿业实际数量不匹配等原因导致数据的可参考性受到一定的影响。2021年7月以来,湖南本土疫情的反弹对下半年酒店市场预期表现产生了重大的负面影响,我会将重点做好饭店月度经营数据统计工作,以期为行业发声,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馈企业实情及争取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提供依据,同时也为酒店企业制定下一阶段的具体经营策略、应对市场环境变化提供参考,现恳请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并支持此项工作。

       参与单位可登陆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官网(www.hntha.org)查看“饭店月度经营数据统计分析系统”并进行注册,安排专人认真落实,于每月10日左右提交相关数据。新注册单位请于2021年7月起正式填报每月数据。所有参与单位均可免费获得电子版统计分析报告(非会员单位可免费享受协会活动1次),请各相关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
    
       为方便后期工作对接,请所有参加填报的单位填写联系人回执表(见附件),并于8月13日17:00前回传至协会邮箱。
     
       联系人:梁静  13574111839   罗俊  19173166323
       电  话:0731-85834696
       邮  箱:1944741266@qq.com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六日


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