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长沙 >

长沙

富丽华大酒店

来源: 未知浏览: 发布:2021-06-03

   

    湖南富丽华大酒店于1994年5月28日开业,是长沙市首家获国家旅游局评定的四星级酒店,座落于长沙市中心的八一路88号,交通极其便利,距火车站举步之遥,距机场亦仅二十五分钟车程。酒店总建筑面积三万多平方米,拥有舒适豪华客房290间(套),康体娱乐设施完善,餐饮中西精品汇集,既有三湘本地风味,也有巧制的正宗粤菜和西餐自助餐,并具备可举行大型活动的会议厅、宴会厅等配套服务设施。酒店凭借优良的硬件设施及“君临富丽华,温馨胜似家”的服务理念,极力营造精品酒店氛围,让宾客倍感尊崇。

 富丽华大酒店于2001年5月28日加入中国饭店金钥匙组织,连续多次被评为“长沙市十佳星级酒店”、连续五次荣膺湖南省最佳星级饭店,连续十年荣获湖南省星级饭店优秀品牌奖,连续三届荣膺“中国饭店金星奖”,连续多届荣登“中国单体饭店品质金爵奖”,荣获“全国四星级饭店20强”荣誉称号。优越的地理位置、高标准的酒店设计、严格的科学管理、细致温馨的个性化服务,是您旅游、商务活动、会议及休闲的理想下榻之所。
    “以改造保证品质,以品质赢得效益,以效益促进发展”。多年来,富丽华大酒店通过不断提升硬件品质,使酒店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近几年以来,酒店更是投巨资对外墙、大堂、客房、餐厅、宴会厅、KTV中心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装修改造。重新装修改造后的客房温馨、精致,传真、上网等商务设施一应俱全,为商务活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面积达100多平方的餐饮包厢宽敞、时尚,置身于富丽堂皇的KTV包厢更是凸显您身份的尊贵。设计典雅、华丽的外墙装饰已经成为了长沙市八一路上一颗璀灿的明珠。
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88号
邮编:410001
总机:0731-82298888
传真:0731-8229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