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长沙 >

长沙

致敬历史 重塑荣光 ——华天创业35周年暨品牌推介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23-05-16

致敬历史 重塑荣光 ——华天创业35周年暨品牌推介大会圆满落幕

5月8日,华天创业35周年暨品牌推介大会在湖南华天大酒店举行。早上8时整,在初夏的微风中,华天酒店集团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为此次品牌推介大会拉开了序幕。在品牌推介大会上,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华天酒店集团董事长杨宏伟致欢迎辞,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毛育新先后讲话。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文旅部数据中心主任戴斌,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岭南商旅集团副总经理李峰,杨宏伟围绕“文旅经济复苏与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对话,湖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伏姣主持。会上,对华天“最美家属”“忠诚员工”予以表彰颁奖,举行了全国劳模结对聘任及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易鸿志,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华军,省高速集团党委委员,现代投资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前松,原在华天担任过主要领导职务的老同志贺坚、陈纪明应邀出席大会。兴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给大会发来贺信。


杨宏伟在欢迎辞中向莅临大会的各级领导、各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华天广大员工及家属、离退休老领导、老员工表示问候。他指出,时间是伟大的书写者,从1988年创业至今,华天在三湘四水中孕育、在湖湘文化中滋养、在军旅熔炉中淬炼、在改革开放中成长。35年来,华天人始终视服务为立企之本、视品牌为兴企之基、视文化为强企之魂、视共赢为旺企之策。在一代代华天人的接续奋斗中,打造了饮誉业界的华天品牌、创立了“满意加惊喜”的华天服务、积淀了永争第一的华天文化、成就了达人利己的华天事业。

 
 

他强调,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奋斗史。着眼未来,华天人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打赢脱困之战;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打胜改革之战;融入大局、积极作为,打好发展之战。他要求,华天酒店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面对发展的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蓝图,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以坚定的信心、决心、恒心,以强大的志气、骨气、底气,握紧历史的“接力棒”,跑出时代的“加速度”,在华天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为湖南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作出应有贡献。

 
 

 

尚斌在讲话中指出,华天从诞生开始,就一直是我省旅游酒店业的一张名片,是我省改革开放的一扇窗口。多年来为我省旅游酒店行业发展、人才培育、文化打造、管理输出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目前全省文旅经济运行来势喜人,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全省旅游人数收入双增长、量价齐恢复。他希望,华天乘势而上,进一步提升“满意惊喜加感动”的华天服务,擦亮熠熠生辉、饮誉业界的华天品牌,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贡献出文旅力量和华天力量!


毛育新对华天成立35周年致以祝贺,肯定了华天创业35周年来的发展成绩。他指出,35年来,华天扎根地方,服务社会,创造效益,为我省旅游酒店业培养了大批的人才,是我省旅游酒店业的“黄埔军校”,华天的管理体系、培训机制、服务理念和连锁发展模式,为我省旅游酒店业的发展提供了可以借鉴甚至复制的模板。他希望,华天抓住历史机遇,为湖南打造“五张旅游名片”、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汇集行业智慧,聚焦产业发展。在“文旅经济复苏与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主题对话中,戴斌、李峰、杨宏伟、陈伏姣等业界专家围绕“中国旅游产业复苏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转折”“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旅游市场复苏在企业层面的感受和表现”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省总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华天酒店集团旗下10家成员企业与10位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开展“结对”活动,积极推动劳模精神进华天,以此引导和激励华天员工成才成长。10位嘉宾与华天酒店业分子公司的总经理一一结对,获颁“华天青年员工的成长导师”聘任证书。通过“结对子、树典型”,华天将继续传承新时代劳模精神,唱响“劳动最美”主旋律。会上还对评选出来的27位“忠诚员工”和“最美家属”进行了颁奖。


酒店项目签约仪式上,华天酒店集团与现代投资、上海百联等8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携手强强联合、加快品牌拓展,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此次品牌推介大会是华天创业3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从4月底开始,先后开展了“湖南旅游集团‘华天杯’职工篮球赛”、“第一届职工拔河比赛”、“我与华天的故事有奖征文”“感恩客户系列主题营销”等活动。华天酒店集团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对内“提士气,聚人心”,对外“展形象,扬品牌”。

 

三十五年风雨兼程,三十五年春华秋实。华天酒店集团紧跟时代步伐、抢抓战略机遇,立足湖南、辐射中国、走向世界,不断深化改革、谋求转型,主动适应市场形势变化,从一家部队招待所成长为上市企业,走出了一条规模不断增长、实力不断提升、质量效益不断提高的发展新路,是湖南省酒店旅游行业领军企业。

 

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湖南省“三高四新”及全域旅游战略的目标指引下,华天酒店集团将立足做强做优酒店主业,加速新业态拓展,积极践行轻资产化运营、品牌驱动、人才强企、信息化赋能等战略,全面打造成为民族品牌酒店集团与优质生活服务运营商,奋力书写“建设国内酒店旅游行业一流企业”的崭新篇章!

 

华天酒店集团独立董事、旅游集团各二级公司负责人、华天酒店集团及旗下分子公司负责人、客户及业主代表、各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