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株洲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8-01-20

株洲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月19日,株洲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代表大会在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以“共享共建,创新发展”为主题,聚焦行业的重点趋势,探寻行业变革新路径,资源共享、共同建设,解构行业发展新未来。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株洲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黄上峰等十余位行业领导出席会议,并针对株洲旅游如何“共享共建,创新发展”发表了精彩讲话,进行了深入剖析与讨论。株洲市相关委办局、各区市县旅游局分管领导,株洲市旅游协会各分会会长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湖南大汉文化旅游集团总经理谭伟奇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等领导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颁发聘书。

        会上,株洲市旅游协会在各行业领导及代表的见证下,分别与新湖南、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金钥匙组织、阿里巴巴集团飞猪旅行湖南地区、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长沙会议酒店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株洲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旅行社分会、投资与景区分会签订深度合作协议,旨在倡导酒店、旅行社、景区等分会在今后的长远发展中展开深度合作。期间,株洲市文联与株洲市旅游协会“美丽株洲畅想曲”活动启动。

        株洲市旅游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将在新的历史时期明确目标任务,深入总结历届理事会工作经验,挖掘自身潜力,探索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团结广大会员,不断完善株洲市旅游行业组织网络,依法加强行业自律管理,不断深化服务,全面开启旅游管理部门、旅游行业协会、旅游企业团结、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