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召开安保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7-11-20

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召开安保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7年11月9日,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在张家界韦斯特大酒店召开安保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张家界市旅外委党工委委员欧阳小平、张家界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法制宣传科参谋吴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会长、张家界湘投阳光酒店执行总经理危凌宇、部分副会长、高星级、高端社会酒店安保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共同见证安保专业委员会的成立。

        会议伊始,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副秘书长袁琼宣读了《关于聘任安保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单位的通知》,聘任张家界韦斯特大酒店为安保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张家界韦斯特大酒店总经理张晓丽、保安部经理秦文进分别担任安保专业委员会主任、执行主任。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会长危凌宇为安保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授牌,并为安保专业委员会主任、执行主任颁发聘书。

        会上,张家界阳光酒店保安部经理李红平、张家界国际大酒店保安部经理常文学、张家界韦斯特大酒店保安部经理秦文进,分别结合本酒店所采取的安保管理措施以及自身多年积累的安保管理经验详细地进行了分享,他们提出的保安服务礼宾化、网格式安全管理模式、“一单四制”痕迹管理等方法为与会人员提供了新思路与新对策,大家均表示获益匪浅。

        随后,张家界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法制宣传科参谋吴杰就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与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他通过案例分析,层层引导深入,告诫全体与会人员,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

        之后,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安保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晓丽作了表态发言。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会长危凌宇分析了张家界旅游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保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一个新的开端,协会秘书处和安保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要充分履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会员单位之间的协作与交流,不断探索、借鉴、推广和发展先进的安保管理理念,助推全市旅游饭店行业的安全、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张家界市旅外委党工委委员欧阳小平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旅游饭店安保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于全行业安保管理人员的沟通与交流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也使行业的管理水平得到了共同提升。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细致的工作,是关系到行业兴衰的系统工程,他要求各单位始终要把安全培训和隐患排查融入日常工作中,筑牢安全生产的基石,守住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