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代表大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7-10-27

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代表大会
 
        2017年10月26日,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在金甲水狮山庄召开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代表大会。会议邀请市旅游外侨民宗局领导、理事代表共50余人参会。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副局长晋敦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协会秘书长刘志勇主持。

        会议回顾并总结了协会2017上半年在自身制度建设、争取政策支持、维护会员权益、开展教育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详细汇报了2016年12月-2017年9月来协会财务收支情况、2017年度衡阳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情况。

        会上,协会会长、湖南四海神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冬生代表协会对市领导的帮助指导和全体会员的密切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要求协会下年度在轮值会长的带领下,进一步抓好优惠政策落实、会员权益保障、饭店教育培训和会员交流活动,进一步维护好协会团结互助、融洽和谐的良好氛围。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副局长晋敦琦从酒店经营管理的角度,深刻分析了当前酒店行业所面临的整体形势,鼓励和支持全体会员保持信心,直面困难,在产品创新、市场营销、内部管理和品牌塑造上下功夫,同心协力共度难关。
 
        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肯定了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前段所做的工作,认为工作有声有色、有目共睹、有据可查,并希望协会进一步保持活力,提高凝聚力。

        会议还就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拟任会长、秘书长名单进行了投票表决;传达衡阳市慈善工作协调小组“慈善一日捐”文件精神。

        会后,现任轮值会长邹文胜先生精心准备了篝火晚会。与会人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