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岳阳 >

岳阳

岳阳泰和大酒店:尽职尽责 心系宾客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23-05-22

岳阳泰和大酒店:尽职尽责 心系宾客

   5月6日,两位衣着得体的年轻人给岳阳泰和大酒店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感谢泰和大酒店员工真诚相助。”两位年轻人为什么会给酒店送来锦旗以示谢忱呢?故事还得从5月4日说起。

 

     5月4日凌晨0:43分,泰和大酒店值班经理接总台电话,一位客人称昨天他们在泰和大酒店办婚宴,她的父母入住在506房间,遗失了大量现金,想查看监控,值班经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这两位老人很是焦急,他们随身带的5700元现金用一个黑色塑料袋装着,房间翻了一个底朝天,也没找到。酒店第一时间与站前路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并安慰客人不用着急,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调查。已是深夜,泰和大酒店值班经理安排保安部员工调阅从老人入住那一刻起的监控录像,不放走蛛丝马迹。画面显示,506房间一直没有其他人进入。

 

     时间已近凌晨4点,新娘曹女士致电泰和大酒店总台,喜气洋洋地说,她爸爸找到了那笔现金,原来是他们走得匆忙,把装在塑料袋的现金遗落在客厅沙发上。曹女士有点过意不去,她说深更半夜的,酒店值班经理与保安部员工一直积极配合寻找失物,毫无怨言,并对酒店服务赞不绝口。
 

     一面锦旗,就是一份对酒店真情服务的肯定,体现出酒店的“爱心、细心、耐心、用心、诚心”,这些正面的表扬与激励,不断温暖鼓励我们始终坚持“真情服务、用心做事”的服务理念,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