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我省三家酒店荣获饭店至高荣誉“中国饭店金星奖”
 
        2015年10月28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大会暨第三届中国饭店金星奖颁奖典礼于福州闽江世纪金源汇展大饭店隆重举办。至此,历经6个多月严谨、严格、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本届中国饭店金星奖颁奖获奖饭店终于揭晓。我省华天大酒店、运达喜来登酒店、富丽华大酒店等荣获本届中国饭店业最高荣誉奖项——“中国饭店金星奖”。其中,华天大酒店与富丽华大酒店已连续三届蝉联。
        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领导宣读了“第三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表彰决定”,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福建省旅游局、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等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中国饭店金星奖”评选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已连续举办三届,是国内饭店业唯一的不含任何商业色彩的至高荣誉,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在全社会树立优秀饭店典范,是国内饭店业中最具权威、规格最高的评选活动,被业界称为中国饭店业的“奥斯卡”。
        据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评选突破了“星级饭店才能参选”的局限,本着“优中选优、不搞照顾、不搞平衡、不搞名额分配”的原则,经饭店自愿申报、网络投票、在线顾客评论调查、理事单位投票、征询省级星评办审核意见、专家评审委员会投票等评选阶段,经国家旅游局领导审批,最终确定了100家“第三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获奖饭店。各评选环节均严格按照评选方案进行,评选结果也是各阶段评选工作结果的客观真实体现。
        我省华天大酒店等三家酒店获此殊荣,不仅是获奖单位的荣耀和骄傲,更是湖南旅游饭店品牌实力与风采的展示。同时,也是社会各界对我省旅游饭店品质服务不懈追求的肯定和褒奖,为我省旅游饭店业的发展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湖南华天大酒店、运达喜来登酒店、富丽华大酒店等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