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采购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7年9月19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采购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长沙瑞吉酒店召开。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杨玻,副会长刘建文、李滢、谭伟奇、陈忠杰,以及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各成员单位采购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主持。
 
        会上,采购专业委员会执委会主任刘丽华作工作报告;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刘建文宣读关于《采购专业委员会章程》的修正说明,大会进行表决并通过;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李滢作关于《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采购专业委员会换届及主任、副主任、执委会主任、执委会副主任推荐方案》的说明;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陈忠杰宣读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采购专业委会主任、副主任、执委会主任、执委会副主任及常务执委名单,获大会表决通过。



 
 
        会议选举产生了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业主总经理彭忆任采购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南逸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滢、长沙同升湖通程山庄酒店总经理肖兵任采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采购部经理刘丽华任执委会主任,湖南逸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吴志强、长沙同升湖通程山庄酒店采购部经理李广任执委会副主任,以及常务执委36名,并颁发了聘书。随后,采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肖兵作表态发言。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采购专业委员会分管会长杨玻讲话。她表示,采购专业委员会必须主动认识、适应、把握新形势下旅游饭店采购所面临的新趋势,明确新任务,在引领旅游饭店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进程中实现新作为。同时,她对新一届采购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明确定位,积极履职;第二、搭建平台,构筑桥梁;第三、凝心聚力,探索发展。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采购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也同步召开。会议就采购专业委员会与餐饮专业委员会如何有机联动进行了讨论。会上,与会代表还就采购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并围绕整合采购资源、优化采购管理、创新采购模式及渠道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当晚,瑞吉酒店精心准备了欢迎晚宴,与会人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将认真梳理采购专业委员会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专业委员会开展活动创造良好的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不忘初心,切实让专业委员会成为服务我省旅游饭店采购管理工作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