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我会赴上海考察并参加
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2017年10月25日-27日,由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协办的“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拉开帷幕。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展会是国内唯一为酒店筹建、改建提供解决方案的展览会,涵盖了酒店机电、酒店IT、酒店设备、酒店用品、酒店餐饮等各个方面,集合了万豪、洲际、希尔顿、锦江都城、铂涛、维也纳、华住、御庭、明宇、绿地、世茂等上百家酒店品牌及各大知名商业地产集团、高端房产机构等,成为了国内酒店行业最系统、最专业的酒店行业盛会之一。

        与“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同期联动举办的有“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智慧酒店展览会”“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全面展现了行业内最新产品与最新技术,为酒店业主、酒店品牌方与酒店设计、酒店工程(节能)等机构与企业搭建了线下交流、对接窗口,同时,也为酒店采购方与供应方提供了线下展示、贸易的平台。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与此同时,考察团还参加了“中国酒店投资与营销论坛”“中国酒店投资与创新高峰论坛”。两大论坛集结了业内精英,围绕“分享经济下的中国酒店市场”“国际酒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守与变’”“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酒店管理与投资的JV之路” 等酒店业热点话题,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酒店品牌发展、管理投资、市场前景趋势,对进一步促进酒店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具有实际意义。

        期间,考察团一行对丽枫酒店和美豪酒店进行了参观考察。通过对酒店前厅、客房、餐饮等区域的深入参观,零距离的接触和感受产品,真切的体验到了科技产品和智能技术在酒店实际场景中的落地应用,进一步加深了对上海旅游饭店行业发展的更深层次的认识。
考察团成员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经营新思路,加强了同行学习交流,及时深刻领略了业内最新、最前沿、最具权威的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发展方向。

        华天、神农、喜来登、通程、圣爵菲斯、明城、延年、岳阳大酒店、郴建集团、大汉等酒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