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专题新闻 >

专题新闻

旅游行业标准《在线旅游平台住宿预订服务规范》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22-05-27

旅游行业标准《在线旅游平台住宿预订服务规范》公开征求意见


近日,旅游行业标准《在线旅游平台住宿预订服务规范》公开征求意见。旅游行业标准《在线旅游平台住宿预订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分为7个部分,规定了在线旅游平台提供住宿预订服务的基本要求,以及服务提供、服务保障和服务改进的要求。规范适用于提供住宿预订服务的在线旅游平台经营者,通过自建网站、其他网络服务提供旅游住宿预订的经营者。具体内容如下——

 

 
 
 

旅游行业标准《在线旅游平台住宿预订服务规范》公开征求意见

 

旅游行业标准《在线旅游平台住宿预订服务规范》于2021年立项,立项计划号:LB2021-03。

 

标准起草组现已完成标准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的撰写工作。为保证标准研制质量,根据标准编制流程要求,现就该标准进行公开征求意见(详见附件1-2)。请将意见或建议填写在意见反馈表(见附件3)中,并标明对应的标准章条编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给标准起草组。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1日。

 

标准起草组联系方式:13606700521

 

电子邮箱:62496634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