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召开第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5-12-18

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衡阳市慈善总会旅游饭店业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5年12月8日下午,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衡阳市慈善总会旅游饭店业分会成立大会在衡阳西湖饭店隆重举行。衡阳市慈善总会、市旅游外侨民宗局、省旅游饭店协会的领导及全市会员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共百余人参会。
      衡阳市慈善总会会长蒋勋功、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湖南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衡阳东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勇主持。会上,协会会长、湖南四海·神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冬生先生向新任轮值会长、衡阳西湖饭店执行董事唐燕女士正式颁发轮值会长授权书,实现了协会第四任轮值会长顺利交接。同时还表彰了衡阳神龙大酒店、衡东恒瑞国际大酒店等一批先进单位,表彰了彭华珍、李官保等一批先进个人。
      衡阳市慈善总会旅游饭店业分会成立大会也同步召开。这是衡阳市建立的首家行业慈善分会,也是衡阳市推进慈善事业发展的有益探索。开创了饭店行业协会成立社会公益慈善组织的先河,成为行业创新的典型,具有十分重要的先导意义。
      多年来,衡阳市旅游饭店业业协会积极开展慈善捐款、帮贫扶困、金秋助学以及向地震灾区捐款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衡阳市慈善总会旅游饭店业分会是有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以慈善救助及社会公益事业为目的,自发组织、共同创立、自我管理的一个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接受衡阳市慈善总会自动和监督,同时也接受全体会员单位的监督。在成立大会上,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共捐出善款27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