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张家界市2016年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精彩落幕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6-04-03

       “Good Morning,Madam。May I Help You?”“Yes,I Want to have a room for hotel!”2016年4月1日上午10点,在张家界阳光酒店二楼“前厅接待”项目比赛现场,选手正在用流利的英语和考官对话交流。当天,来自全市26家酒店的180名服务从业人员参加了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市旅游协会共同主办,是张家界市旅游饭店业一次专业性大赛,参赛项目、参赛单位、参赛选手是近年来最多的一次。比赛共分前厅接待、客房中式铺床、餐厅中餐宴会摆台、保安技能4个项目进行,比赛内容包括仪容仪表展示、外语水平、岗位知识及应变能力、现场操作等。

        “我已经当过三届前厅接待的裁判了,我感觉她们的英语能力提升了很多。第一届时很多服务员连一个英语单词都讲不出来,现在都可以用英语介绍天门山景区了。这样的比赛促进了张家界整个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裁判员隋国研如是说。

       当天,经过激烈角逐,24名优胜选手荣获名次,湘投阳光酒店、华天大酒店、大成山水酒店、禾田居酒店的4名选手夺得桂冠,湘投阳光酒店荣获团体一等奖。据了解,获得本次比赛4个项目的前三名,将被推选为张家界市旅游行业“岗位明星”候选人,参加全省岗位明星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