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召开2018年会员年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8-03-20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召开2018年会员年会
 
        2018年3月16日,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2018年会员年会、《中国长沙旅游饭店品质报告》编撰动员会暨长沙旅游饭店行业经营服务经验交流会。

        会上,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长沙中维神农大酒店总经理李旭光对协会2017年工作情况以2018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监事会监事长、浏阳银天大酒店总经理禹佳作2017年监事会报告及2018年监事会工作计划的说明。

        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岳锋对协会工作的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职能,主动配合政府部门,积极维护市场秩序,规范会员经营行为,倡导行业诚信经营,宣传引导文明旅游;二是要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水平,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化建设、组织安全应急演练、承接政府采购项目等;三是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扩大影响,协会在长沙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新征程中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和整合功能,推进产业融合,努力宣传长沙旅游品牌形象,扩大长沙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随后,在同期举办的《中国长沙旅游饭店品质报告》编撰动员会上,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长沙中维神农大酒店总经理李旭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编撰《中国长沙旅游饭店品质报告》是促进行业发展的大事,对提升全行业服务水准与经营发展、提升酒店品牌形象力与品质公信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品质报告》将发布高端奢华酒店品质榜、高端豪华酒店品质榜、主题精品酒店品质榜等8个排行榜,希望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品质报告》编撰组首席专家、湖南师大饭店管理研究所所长唐健雄,对《长沙旅游饭店品质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作了详细解读。

        期间,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吴艳主持了长沙旅游饭店行业经营服务经验交流会。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收益管理部总监何亚敏、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业主财务总监张红梅、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总经理马津生、湖南圣爵菲斯酒店副总经理覃事文、湖南冰火楼柏郡酒店营销企划部总监汤优等先后围绕主题介绍了各自酒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长沙市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处长黄洁平出席会议,协会各执行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袁恒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