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长沙市旅游饭店行业成立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7-06-07

       2017年6月5日,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成立大会在   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召开。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余岚、长沙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钟小珍、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市总工会副主席朱余华为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授牌,长沙市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处长黄洁平、长沙市总工会部长张孟以及来自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员单位的40余位女总经理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选举了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执行总经理汤波任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首任会长,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吴艳、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李倩、湖南君逸康年大酒店总经理徐丽、长沙冰火楼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胡艳萍、湖南留芳宾馆总经理郭健、湖南西雅国际大酒店总经理何小容任副会长,湖南君逸山水大酒店副总经理白元刚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议期间,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执行会长、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总经理马津生主持了“长沙旅游饭店行业女总经理职场心语”微论坛。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会长汤波,副会长吴艳、李倩、胡艳萍等,分别以“老字号品牌酒店的20年信念坚守”“家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担当”“从本土酒店到国际品牌酒店高层职场之路”“从社会餐饮的打拼到高端酒店的品质跨界”为主题,就自己的职场经历和思考进行了主题发言,充分展现了长沙旅游饭店行业女性管理者的风采。

       在“丽人之心·倾城相约”女总经理才艺展示酒会上,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名誉会长、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郭虎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

       长沙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神农大酒店总经理李旭光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长沙全域旅游蓬勃发展之际,长沙旅游饭店行业以行业工匠精神为本,以促进全行业树立新一线城市窗口形象、助推长沙国家级中心城市建设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为目标,不断创新协会管理模式。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的成立为长沙旅游饭店行业女企业家、女性职业经理人搭建了一个共建、共有、共享平台,要把创业、创新、发展作为开展一切活动的主题,加强沟通、相互启迪、增进合作,共享先进的管理模式和超前的经营理念,为长沙旅游事业的发展和长沙旅游饭店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长沙市涌现出了一大批有胆识、有才干的优秀女企业家,成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支重要力量。女总经理联合会的成立,不仅充分展示了长沙市旅游饭店行业女企业家的强大阵容,同时,也为女企业家们架起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沟通的桥梁,其成立必将进一步促进长沙市饭店行业非公有制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长沙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钟小珍对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五点期待:一是要增强创新意识,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二是要加强企业管理,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四是要充分发挥女总经理联合会的作用,不断增强吸引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影响力;五是要将其自身的发展、奋斗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努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余岚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要搭建好女企业家专属的学习交流平台,在促进女性职业人才的成长、增进与旅游行业各企业和女企业家以及和其他行业团体的联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各企业家要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争做长沙企业家的楷模,做长沙旅游品牌,打造靓丽的名片,为长沙旅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饭店女性管理者的性别和职业特点,将其转化为工作优势,搭建长沙旅游饭店行业女企业家、女经理人交流提升的平台,助推行业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