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举办2017年旅游饭店行业培训大讲堂活动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7-06-22

       2017年6月20日,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在张家界湘投阳光酒店成功举办了“2017年旅游饭店行业培训大讲堂”活动。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张家界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兆业、张家界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纪工委书记欧阳小平出席。张家界市旅游饭店行业近150名高管参加了培训。活动由张家界国际大酒店总经理汪方主持。

       湖南省旅游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之明就《供给侧改革旅游饭店转型发展的思考》作专题讲座,为旅游饭店业如何在新形势下转变思想观念、提高专业水平、创新经营管理、树立品牌形象提供了新思路与新对策,让学员们受益匪浅,赢得了满堂喝彩。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湖南圣爵菲斯大酒店总经理刘华武就《酒店经营与管理》作了经验分享。他介绍了当前我国特别是我省旅游饭店业的经营管理现状,强调员工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的红利,才是成功的关键。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酒管系主任、教授唐健雄作了《酒店绩效管理与考核》的课程分享。他深度解析了绩效管理中常见的问题,从绩效考核的设计要点、设计思路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分析,为旅游饭店行业的绩效考核与管理提供了理论基础。

       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会长、张家界湘投阳光酒店执行总经理危凌宇致欢迎辞。他对行业知名专家与资深教授能远道而来为张家界市旅游饭店行业的提质升级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同时,也倡议张家界市旅游饭店业高管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各位专家传授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为“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张家界市旅外委、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正在向国际化迈进的张家界需要国际化的理念、国际化的人才、国际化的产品和国际化的管理,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组织的这次高规格的培训,对提升整个行业的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旅游饭店业全体高管能将培训所学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同时,他也要求张家界市旅外委要发动其他行业协会多开展类似的、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培训大讲堂内容充实、指导性强,让学员们受益匪浅,也为张家界市旅游饭店业今后的经营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今后,协会也将加大旅游饭店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帮助,以进一步推动张家界市旅游饭店行业的快速提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