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3-06-03

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
 
      2013年5月23—24日,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南岳电信宾馆召开,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协会理事代表共38人出席了会议。协会名誉会长、市旅游局赵芳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衡阳东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勇主持。
      2013年5月23日下午召开会议,现任轮值会长、雁城宾馆总经理邓衡午向各参会理事代表作了《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前段工作总结》的发言,对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展望;候任轮值会长单位代表、西湖山庄总经理唐平文宣读了《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2012年4月—2013年4月财务情况报告》,对协会近一年来的费用开支情况进行了说明;候任轮值会长神龙大酒店总经理马再群、衡阳华天大酒店总经理田勇、候任轮值会长单位代表耒阳神州明珠大酒店总监向钟分别宣读了《2012年度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奖项评选方案》、《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内部季刊发行方案》、《组建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网站相关事宜》,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协会名誉会长、市旅游局赵芳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赵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就当前的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市旅游系统开展“文明餐桌行动”的主题活动,要求各旅游饭店率先垂范 ,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和就餐环境,倡导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文明用餐风尚。第二、为进一步提升衡阳旅游饭店行业的服务水平,根据全省旅游行业监管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市旅游局将于5月底联合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旅游协会举办2013年全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要求各星级宾馆认真组织参赛。第三、强调各会员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采取有效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经营,并要求各星级饭店向市旅游局签署了“2013年度衡阳市星级饭店安全生产责任状”。第四、针对当前环境污染严重、资源日益短缺的问题,倡议各旅游饭店率先实行有偿提供一次性日用品。
      次日,安排与会代表聆听了南岳广济寺宗显大师的佛学讲座,目的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放松心情、净化心灵,豁达胸怀的机会,引导大家能够知足常乐、与人同乐、助人为乐,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尽量将自身的实力转化为社会正能量。